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致信感谢学院昝林森教授

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致信感谢学院昝林森教授

作者:巩敏芝 梅楚刚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近日,哈萨克斯坦赛福林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院长Abdrakhmanov S.K.教授向我院昝林森教授发来感谢信,对昝林森教授及团队专家在指导该院赴我校留学的博士研究生和青年访问学者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并取得更多的成果。

  赛福林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院长Abdrakhmanov S.K.教授来访我校时曾当面邀请昝林森教授及其团队专家到该校访问交流,为其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相关课程,联合申请承担“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共同致力于哈萨克斯坦地方牛种的遗传改良及产业化开发。

    自2016年以来,根据哈方需求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安排,昝林森教授团队共接待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动物医学科学研究院、畜牧及饲料生产科学研究院、赛福林农业大学及其畜牧兽医学院领导、专家、学者30多人次,通过安排现场参观和组织学术交流,建立了互信和友谊,密切了合作关系。目前,赛福林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在昝林森教授团队和国家肉牛改良中心在读博士留学生和在研青年访问学者各1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