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赴山西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赴山西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2019年高考临近,目前已进入高中学子择校的关键阶段。为了加紧争夺本科优质生源,吸引更多高中学子报考我校。5月14日至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院长助理杨小军教授、学工秘书李方龙赴运城中学、临汾一中、平遥中学、祁县中学、太谷中学等5所山西省重点中学深入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杨小军教授围绕学校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理念,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向师生们显现了一所别具特色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他讲到,“学校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崇高的精神,这里不仅是一所有大师、有大楼、有大树、有大爱的大学,也是一所有担当、有情怀、有愿景的大学。学校自建校以来,开创了中国农业科技发展史上的诸多第一,逐步建设成为了学科特色鲜明、实力雄厚、人才培养模式多元化的全国农林水学科最为齐备的大学。在这里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同时,他以《漫谈营养势与学习习惯》为题,向师生们介绍了自己研究领域内前沿的科普知识,并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人生目标,引起了师生们的共鸣。

  王力副书记就学校的专业设置、发展前景、就业情况、升学情况以及学校在山西省的录取分数线等具体问题与相关中学的校长、年级主任、班主任、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学校的大门永远为中学师生和学生家长开放,希望中学师生和学生家长能够多到校参观交流,增添对学校的了解,以期为学校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学院与山西省5所重点中学的联系,扩大了学校、学院的知名度和在中学师生中的影响力,增强了高中学子报考我校的信心,为吸引更多本科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报告会现场

与临汾一中校长、年级主任座谈

与祁县中学校领导班子、年级主任合影

参观平遥中学校史馆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