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精彩纷呈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精彩纷呈

作者:刘寅/文 赵海东/图        发布日期:2019-08-03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交流,选拔优秀大学生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求学深造,2019年7月31日至8月2日,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了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宁夏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河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9所高等院校71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了解学校政策及学院特色  布都会处长向营员们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及资助体系,凌飞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

布都会处长

凌飞副院长

  感受学校历史积淀  营员们参观了博览园、校史馆、于右任教育思想纪念馆等,深入了解了校园文化,重温学校的百年历史、爱国情怀和教育理念。

参观博览园

  认识现代畜牧行业  活动组织营员参观了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与生产实践面对面,实地感受了现代化生产模式。

参观萨诺公司

  “专家讲堂”  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姜雨教授通过案例分析,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经历为营员们展示了动物科学的研究前沿及产业的现状和未来,使大家明晰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和发展空间。

姜雨教授

  “企业讲堂”  正大集团陕西区饲料销售总经理李世彬为营员们讲解了正大集团从畜禽种苗繁殖、饲料生产与销售、养殖、屠宰分割到食品加工及餐饮的“一条龙”生产经营体系,激发了大家为现代畜牧业发展积极作贡献的热情。

正大集团李世彬总经理

  导师见面会  导师与营员面对面交流,讲解了各自研究领域、研究平台和前沿动态,并带领营员们参观了科研实验室,为营员们确立科研方向和意向导师提供了很大帮助,也开阔了营员的学术视野,增加了考研动力和信心。

导师见面会

  优秀营员考核  71名营员齐亮相,接受专家和同学们的点评,这不仅是一次选拔,更是一场学习、科研和生活的交流会。

交流现场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走过风雨,拥抱阳光,我们的校旗在古老周原飘扬……”,伴着西农校歌及凌飞副院长对营员们的祝福声中,本次夏令营活动落下了帷幕,王高学教授、胡建宏教授、吉红教授、董武子教授、史新娥副教授分别为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来年金秋九月,我们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再相聚!

重温西农校歌  感受西农精神

 

颁发结业证书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