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教师赴禾丰集团参加校企合作高峰论坛

学院教师赴禾丰集团参加校企合作高峰论坛

作者:唐红玉/文        发布日期:2019-08-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发展,共商人才培养新模式。8月4日—7日,学院党务秘书胡巧娟、研究生辅导员唐红玉赴禾丰集团参加校企合作高峰论坛。

  此次校企合作高峰论坛旨在探索校企合作新发展,共商人才培养新模式。禾丰牧业董事长金卫东向大家介绍辽宁概况,分析行业形势与禾丰现状,着重剖析了农业高等教育面临的危机与挑战,并对高校的人才培养提出建议,最后表达禾丰会不遗余力支持农业发展教育。

  本次论坛重点讨论两个主题,论坛一的主题是“校企如何针对95后学生的特点创新培养方案”。禾丰牧业副总裁邸国、禾丰牧业关内区副总裁王永杰分别分享了如何针对95后学生的特点提出具有时代特征的培养模式。论坛二以“如何深入校企合作,为学生创造就业成长的沃土”为主题开展,关内区常务副总裁金宏宇以一篇《寻常一样求学路,才有禾丰便不同》的精彩演讲阐述了校企合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近年来,学院与禾丰牧业集团通过夏令营、企业班、奖助学金等模式建立紧密合作,旨在共同培养有理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有志趣有能力的新时代畜牧人。在2019年夏令营中,我院参加学员表现优异,2017级本科生贾玉彪同学荣获优秀个人,2016级本科生李浩宁作为队长带领团队荣获实践创业大赛冠军。

  参加此次禾丰夏令营的2016级本科生张佳运感叹:“感谢禾丰集团给予我们这次夏令营的机会,这次夏令营不仅让我们增长了见识,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也让我们清晰的认识到畜牧行业的灿烂前景,我们也必将努力学习知识,为祖国的农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禾丰集团总裁金卫东致辞

论坛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