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当选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我校当选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作者:张明侠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全国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举办,来自国家林草局、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四川省林草局、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四川养麝研究所的主管领导、科研院校代表等180余人参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贾建生、科学技术司厉建祝,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包建华等出席会议。我校当选为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理事单位,我院任战军教授当选为理事。

  

  会议现场

  

  理事单位合影

  

  我校当选理事单位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章程(草案)》、《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提名人选》。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陈凤学强调,联盟要从大局出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导,充分发挥联盟的专业特点和优势,立足于国家战略需求及企业转型升级的客观需要,实现整个行业的创新协同发展。

  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牵头组建,由从事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的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协会组成。麝类保护繁育与利用国家创新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在麝类资源繁育及开发利用科技攻关和科研成果转化方面,我国首创出全国性的专业合作平台。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