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欢迎2019级新同学】精心迎新为你千千万万遍

【欢迎2019级新同学】精心迎新为你千千万万遍

作者:张明侠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

     

  一份充满温情的暑期作业、一个精心定制的贴心背包、一本介绍学院的新生手册、一个专属自己的动科胸牌......在翘首以盼未与2019级新生谋面的这个八月,学院多措并举,精心策划,提升服务理念,创新服务策略,精心做好迎新工作。

暑期作业感恩篇之与父母或家乡合影

  温情作业引导感恩成长

  学院为新生精心布置包含“学业篇”、“知行合一篇”、“感恩篇”等三个篇章的暑期作业。学业篇要求学生查阅专业相关资料,结合对专业的了解,描述心中的动科,引导学生通过搜集、学习优秀大学生成功案例,完成大学四年的生涯规划。知行合一篇通过阅读一本经典好书,参加一次社会实践,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做知行合一的当代大学生。感恩篇通过摄像头定格学生与家人或家乡的难忘瞬间,引导学生算一笔“感恩账”,使新生感受父母的辛苦付出,激励学生努力奋斗。这份温情满满的暑期作业帮助新生通过自己的了解和体会,提前认识专业、做好生涯规划,树立理想抱负,引导学生做知行合一、心怀感恩的当代大学生。

精心定制贴心背包

  贴心背包体现浓浓关怀

  为使新生快速熟悉学院,充分感受学院人文关怀,学院为2019级新同学精心定制了贴心背包,背包内学院院史、学院简介、新生手册、奖助学金与校企合作介绍、学工队伍与班主任联系方式、定制笔记本、定制笔等应有尽有。通过定制贴心礼包,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动科学院的历史渊源与文化底蕴、学院发展现状和专业发展前景、学校奖助学金政策等,获取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等联系方式,畅通家校沟通渠道,让新生和家长在入学第一时间提前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馨与热情,营造温馨的迎新氛围,拉近新生与学院的距离。

专属动科胸牌

  专属胸牌强化认同归属

  “选择动科、热爱动科、把学院当做家,把专业当事业”,为增强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专业认同感,学院努力加强文化建设,为每名新生定制专属动科胸牌,并将于迎新当天为每名新生一一佩戴,增强新生的入学仪式感。胸牌上印制学校、学院、班级、姓名等新生信息,使学生铭记西农动科学子身份,牢记为院校拼搏争荣的使命,成为一名优秀的动科人。2019级准新生赵晶晶同学表示:“学院非常贴心的为我们每个人定制专属胸牌,我一定会把它一直保存,这不仅是一个铭牌,更是成长的记录,是未来西农四年的见证,更是我们永远的名片”。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