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2009届动物科学专业5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年聚会师生座谈会

2009届动物科学专业5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年聚会师生座谈会

作者:唐红玉/文 周雯馨/图        发布日期:2019-10-03     浏览次数:

     

  正逢建国70周年大庆。10月3日下午, 2009届动物科学专业5班校友毕业10年聚会师生座谈会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孙超,党委副书记王力,教师代表及2009届动物科学专业5班返校聚会的校友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领导、老师与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畅谈师生友谊。交谈中,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继续发扬“诚朴勇毅”的西农精神,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互帮互助、砥砺前行。

  座谈会上,校友们饱含对母校的情谊,畅所欲言,介绍自我,共享成长历程,大家结合各自行业,围绕行业发展、自身进步各抒己见。校友们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将永远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也永远为自己是“西农人”而骄傲自豪。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校友和教师代表表示欢迎。他讲到:首先,正逢祖国建国70周年大庆,祖国强大了,我们也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越来越近。祖国的大批技术在国际领跑,我们也要为了国家的军事、科技、人民的福祉奋斗。大家要对中国共产党有信心,要相信社会主义制度。只有相信社会主义制度,才能建设新中国。其次,经过十年的不懈奋斗,西农也建设成为了双一流高校,学科发展迅速,多个学科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我们的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动物科学专业也在国内达到了第五位的水平,学科的发展、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努力和支持。动科学院永远都是大家的港湾,学院与大家彼此成就、共同发展。

  校友是学校行走的名片,母校是校友心灵的港湾,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返校聚会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南北校园、博览园和昔日的宿舍、食堂和教室等,对学校10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赞叹和祝福!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曹军会讲话

老师与校友亲切交谈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