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与新疆天康饲料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学院与新疆天康饲料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作者:gmz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学院与新疆天康饲料有限公司签订有关肉羊及水产饲料科技合作协议。副校长陈玉林、院长姚军虎,新疆天康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蒋粒薪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曹军会书记主持。

  经过合作双方前期对接与实地考察,本次正式签约落地两个项目,一个是由张恩平教授负责的“高效肉羊饲料配制与肉羊科学饲养技术研究与培训”项目,总经费20万元。另一个是由吉红教授负责的“水产饲料营养技术与健康养殖模式开发”项目。

  陈玉林副校长讲到,新疆是我校服务干旱半干旱现代农业发展、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农业区。我院与新疆天康饲料有限公司具有相同的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均具有西北人务实、勤勉的特质,期待双方的合作更为深广。

  新疆天康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蒋粒薪对企业进行了介绍。同时,非常期待与学院进行深度的校企融合,借助学院平台,得到技术和人才支撑,在合作中共赢。

  姚军虎院长和曹军会书记谈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升国民身体素质是重要工作,畜牧行业大有可为。新疆天康生物是一个在高起点上发展新疆畜牧养殖产业的具有完整产业链的现代企业,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希望双方的合作从科学研究延伸到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个领域,扩大合作的宽度和深度。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