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就业大学堂】我院举办就业大学堂之产业发展和个人选择

【就业大学堂】我院举办就业大学堂之产业发展和个人选择

作者:张 宇/文 韩雨晴 曹佳鑫/图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对行业的认知,助力学生就业。近日,我院于北绣山南报告厅举办了就业大学堂之“产业发展和个人选择”专题讲座。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邓成总裁作了报告。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秋丽,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养猪事业部总裁周端阳出席。来自动科、动医、食品和经管等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邓成总裁以“新希望新在哪里”为主题,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战略目标进行详细的介绍。公司采用国际化领先的集约化、高校、新型的生产方式致力于打造更专业的养殖公司、更专业的饲料公司、更专业的食品供应链公司。以“打造世界级农牧食品企业和美好公司”为愿景,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使命,以“新、和、实、谦”为核心价值观,为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肉食品的需求,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不断做出更大贡献。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养猪事业部总裁周端阳介绍了公司的青年人才发展战略,并且对希计划、百千万青年企业家计划、英计划等进行详细的介绍,公司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核心,团队更加年轻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我院校友鲁西北战区生物技术专员高康分享了自己在新希望六和的工作的成长历程,强调个人努力和广阔平台使自己成功的秘诀,希望广大学子求职道路上要正确评估自己、展现核心竞争力、选准目标不犹豫。宣讲会后同学们通过网络和现场两种方式提交简历,并进行一一面试。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邓成作报告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养猪事业部总裁周端阳给学生发礼品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刘彦超介绍企业招聘计划

我院2009级校友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鲁西北战区生物安全专员高康分享工作经历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