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筑梦农牧,精彩人生”专题讲座

学院举办“筑梦农牧,精彩人生”专题讲座

作者:田博文 韩雨晴/文 彭梦阳/图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农牧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明确就业方向,10月12日,学院于动科楼107会议室举办“筑梦农牧,精彩人生”专题讲座,石羊集团总裁乔冰涛为同学们作了报告。

乔冰涛作报告

  石羊集团蒋经理以“筑梦农牧,精彩人生”为主题,首先以通过规模扩张、产业链建设、大农业大食品转型、企业荣誉等四方面的PPT展演,向在场观众介绍石羊集团基本情况。石羊集团以养殖、饲料、食品为核心产品,致力于将产业食品化,提供绿色食品、共创美好生活。

人力资源部蒋吉勇为同学们介绍企业情况

  随后,乔冰涛以就业指导、成长晋升、薪酬福利和申请指南四方面为重点讲解。他以自身当年的求职经历为例,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总结,学会“清零”,在求职过程中以独立自主的心态,寻找新的人生起点,积累宝贵经验,练就过硬本领。在说到集团发展前景的过程中,他指出,目前在可防可控不可治的非洲猪瘟影响下,行业必定迎来一次专业性的升级,各行各业需求高,前景好,应用广阔,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加入拥有科学人才培养模式的企业,保证自身能实现潜力最大化。

  宣讲会后的交流环节,在场毕业生纷纷从行业趋势,养殖技术,集团后续发展方向等多方面进行提问交流,为进一步了解行业信息,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宣讲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