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校外住宿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学院召开校外住宿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段屈雨/文 魏雪峰/图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当前省内及学校周边疫情环境复杂,形势严峻,为做好学院针对校外住宿学生疫情防控工作。11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校外住宿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针对当前疫情发展形势,按照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和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对校外住宿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王力、辅导员参加会议。

IMG_9518.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

王力结合近期杨凌示范区的疫情防控情况,传达了校园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他在会议中强调,校外住宿学生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坚决贯彻学校相关制度,非必要不离杨,严格落实好请假、销假及返校相关手续。其次要严格遵守“学校-家庭”两点一线活动,不在校外就餐,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每日坚持健康打卡,自觉完成核酸检测。此外,结合近期全国各地出现的安全事故,提醒同学们要关注个人安全,做好家庭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注意个人防护,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等良好卫生习惯。希望各位同学共克时艰,共同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G_951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编辑:段屈雨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