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动科学子在“2020年大学生足球联赛”中勇创佳绩

动科学子在“2020年大学生足球联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张明侠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历时17天的2020年大学生足球联赛成功落下帷幕,经过17天激烈角逐,学院足球队过关斩将,取得足球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队员们激烈比拼

足球队队员合影

比赛前,队员们积极准备、认真训练。赛场上,队员们敢拼敢抢,巧用技术和战术,大秀球技。面对对手的进攻,队员们后防线完美的拦下进攻;队员们把握每一次进攻机会,冲进对方禁区射门,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赛。

颁奖现场

足球队成员丁聪表示:“‘银鞍照白马,纵沓如流星’,这是一支顽强的队伍,这是一支有着自己独特魅力的队伍,我们团结、努力,拼搏、奋进,我们关注的并不仅仅是比赛的结果,而是享受这个拼抢,不示弱,永远朝气蓬勃的过程。”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联赛完美结束,运动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永远被铭记在了绿茵场。此次足球赛既丰富了动科学子课余的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又充分展现了动科学子努力拼搏,勇创佳绩的拼搏精神。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