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

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

作者:安相/文 张国宇/图        发布日期:2024-03-17     浏览次数:

     

新年新气象,击鼓又催征。3月15日下午,学院2024年工作会议在北绣山南报告厅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科级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DSCF1621.JPG

会议现场

DSCF1619.JPG

姜雨院长讲话

院长姜雨在讲话中回顾了2023年工作成绩,他指出,学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体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集智献力,在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成果,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姜雨分析研判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服务和党的建设6个方面安排部署了15个方面重点工作。他强调,2024年要紧扣学校提升”年度工作主题,聚焦“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动科何为”,追求卓越、永攀高峰,加快推进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

DSCF1517.JPG

曹军会书记主持会议

曹军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24年是尤为关键的一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建校90周年,“十四五”规划和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进入了关键的冲刺期。围绕实施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加快推进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曹军会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在追求卓越中不断强化一流意识,立足“第一方阵”标准,进一步弘扬“信念坚定、家国情怀、奉献畜牧、争创一流”的价值导向;二是把握规律、明确方向,在笃行奋进中扬优势固特色补短板,要聚焦重点工作,“集中力量办大事”,抓住关键、找准要害,合力攻坚、聚力突破;三是解放思想、狠抓落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敢作敢为、善作善成,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大胆闯、大胆试,不断推动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随后,曹军会对人才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科研工作、校庆工作、就业工作等做了详细部署,并强调各项事业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赵运良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

会上,还进行了表彰。副院长赵运良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动物营养与环境卫生系、党政综合办公室2个单位获得“2023年度先进集体”;陈玉林、昝林森、姚军虎、杨小军、凌飞、任刚6名同志获得“2023年度突出贡献奖”;庞卫军、江中良、李晓、李安宁4名同志获得“2023年度教师先进个人”;安相、张宇2名同志获得“2023年度管理先进个人”;王立强、任智慧、张琪3名同志获得“2023年度服务保障先进个人”;李聪、陈宁博、徐坤3名同志获得“2023年度公共事业先进个人”;曹军会同志获得“2023年度开源办学先进个人”。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