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庆祝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即将隆重上演

学院庆祝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即将隆重上演

作者:张宇        发布日期:2023-12-24     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由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主办,学院工会、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陕西正能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的“庆祝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将于12月25日晚7:00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隆重上演。

晚会共上演节目13个,节目均为学院师生自编自演,包括歌曲、舞蹈、话剧、朗诵等。

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以“九秩教稼谱新篇、兴农强国创一流”为主题,分“扬帆奋进正当时”“青春使命绽芳华”“踔奋发向未来”三个部分,中间穿插两次互动抽奖环节,欢迎学院全体师生届时踊跃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224101050.jpg

微信图片_20231224101123.jpg

微信图片_20231224101131.jpg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