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深入宿舍大检查,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深入宿舍大检查,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作者:李翔宇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晚,学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大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分头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地毯式”排查,加强宿舍消防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重点主要包括学生宿舍卫生情况、乱接电线和违规电器等安全隐患等方面,对于杂物多、有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公示并限期整改。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学生宿舍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做到人走断电、人走落锁。

11月以来,学院开展系列消防安全教育,联合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并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增强同学们对消防安全责任的主体意识,努力创建安全、健康、文明、和谐、卫生的宿舍环境,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IMG_9481.JPG

IMG_9502.JPG

72090c047ba25f456a0ee6f469237207.jpg

7E050A4289F5293125C11AAB3BA8CC05.jpg

编辑:李翔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