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突破!我院学生田径队获校园迷你马拉松赛男女团体第二名

突破!我院学生田径队获校园迷你马拉松赛男女团体第二名

       发布日期:2023-12-17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师生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在南校校园顺利举行,近千名师生参与此次马拉松比赛。副校长陈玉林鸣枪开跑,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颁奖仪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田径队在比赛中取得男女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000000.jpg

鸣枪开跑

33333.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男女团体前八名学院颁奖(图右二为我院主席团成员何嘉延上台领奖)

1111.jpg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薛建鹏为男子团体前八名学院颁奖(图右四为我院田径队队长韩嘉豪上台领奖)

2222.jpg

体育部副主任王斌为女子团体前八名学院颁奖(图左三为我院体育部负责人李佳乐上台领奖)

ed0693eb818b45b0844cadff7ff4e210.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及体育辅导员慰问、动员田径队队员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宣传、组织和训练,学院领导及体育辅导员多次前往训练场地慰问、指导。学院田径队进行了为期一个半月的系统训练。这不仅彰显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助力体育强国建设的坚定决心。

4444.jpg

5555.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与我院田径队合影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全体学生对体育锻炼的重视,也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互相学习,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友谊。这种积极向上的氛围引领着更多人关注健康、关注体育。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学农爱农、强农兴农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