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冬训运动员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冬训运动员

作者:宋清川/文 毛一帆/图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为助力动科运动健儿更好地备战2022年校园迷你马拉松赛,11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及全体辅导员前往田径场看望慰问冬训队员。

IMG_3087.JPG

慰问现场

王力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冬训队员表达了深切关怀,对同学们在训练中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冬训中汲取力量、磨炼意志、强健体格,并在即将到来的校园迷你马拉松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己争荣,为院争光!

IMG_3029.JPG

王力副书记讲话

体育辅导员陈艳对冬训队员现阶段的训练现状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的训练内容做出指导,鼓励大家继续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冬训中,期盼队员们能在日后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IMG_3108.JPG

体育辅导员陈艳讲话

会后,体育部工作人员为冬训队员分发补给。据悉本次学院高度重视冬训工作,每日为运动员提供充足的牛奶、面包,此外还为运动员准备了排骨等物资补给,充分保障了同学们高强度训练下的营养需求,确保冬训队员能以最好的精神风貌备战校园迷你马拉松赛。

合影留念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