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荣获学校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学院荣获学校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近期,学校公布了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评选结果,我院再次荣获学校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同时,学院还荣获优秀新媒体团队。胡巧娟荣获学校“十佳”教工通讯员,辅导员唐红玉荣获新媒体平台优秀指导教师。

2020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弘扬“西农精神”,深入落实“12345”发展思路,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工作主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校党委巡察和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员师生遵循宣传思想工作方针,立足本职工作讲好动科故事,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全年在学校新闻网上发表新闻稿80篇(新闻焦点26篇,聚集院处54篇),在学院网站发表新闻稿500篇。

动科学院新媒体平台坚持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立地顶天、科技创新、打造精品,建设“有高度、有速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四度”平台。平台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学生,展示学院风貌,平台运行接地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学生,使学生爱点、爱读、爱看。同时又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其中,潜移默化,润物无声,抢占思政教育阵地,力求把平台打造成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要阵地、学生学习和生活不可或缺的温馨之家。“动科青年”、“小科课堂”、“四进四信”、“党建之窗”等经典栏目深受师生喜爱。“西农动科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年发表推送392篇,阅读量16万以上,单篇最高阅读量达2909。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