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广东海大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广东海大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1-05-03     浏览次数:

     

4月30日,我校校友、广东海大集团禽饲料研究所所长及华南大区总经理王顺祥、研究院人力资源总监陈力山、科技管理部总监助理姜瑞丽、杨凌海大技术总监胡辉平、人力资源经理纪萃萃一行来院洽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姜雨、党委副书记王力、副院长凌飞参加座谈会。

336A8761.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曹军会代表学院对广东海大集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海大集团对学院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集中优势资源,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资源与畜牧业资源相结合的互补优势,搭建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为推动畜牧产业发展贡献西农力量。姜雨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科研平台、科技推广、学术交流、国际交流和产学研特色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王顺祥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设想,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IMG_7140.JPG

合影留念

期间,王顺祥一行还与学院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姚军虎教授及团队成员就反刍饲料开发技术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