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学院正式开展巡察工作

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学院正式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安相 冯来顺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5日上午,第五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召开。副校长马建华,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何玉杰,副组长陈志敏、张爱国,组员康乐、刘鸿彬、李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系主任、科级管理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军虎主持会议。

会上,何玉杰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2020年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并通报了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明确传达了巡察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同志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求全院师生要全力配合各项巡察工作任务顺利开展。

副校长马建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在思想上真正接受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1.jpg

动员会现场

1111.jpg

副校长马建华讲话

2222.jpg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何玉杰通报工作安排

333333.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军虎主持会议

666666.jpg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

会后,巡察组还听取了学院工作自查汇报。巡察组在学院巡察期间将广泛通过列席有关会议、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受理来信来访、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方法开展巡察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