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逐梦赛场创佳绩  总结表彰再出发

逐梦赛场创佳绩  总结表彰再出发

——动科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体育运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师筝 何嘉延/文 杨丽煜/图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随着校园师生迷你马拉松赛落幕,2023年学校学生体育赛事也圆满收官。12月20日晚,学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2023年学生体育运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王力、体育辅导员冯鑫、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宇主持。

2023年,在学校举办的各项体育比赛中,动科学子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分别取得了学生羽毛球赛团体第一名、校运会学生男女团体第二名、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学生男女团体第二名、学生乒乓球赛团体第二名、学生网球赛第二名、女子排球赛第三名、男子足球赛第三名、学生篮球赛女子第三名、学生篮球赛男子第七名、啦啦操团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IMG_2295_副本.jpg

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IMG_0005_副本.jpg

辅导员张宇主持大会

IMG_0014_副本.jpg

辅导员师筝宣读聘任通知

辅导员师筝宣读了《关于聘任何嘉延等27名同学为2023-2024学年球队队长及副队长的通知》。

IMG_0033_副本.jpg

辅导员王钰晨宣读表彰决定

辅导员王钰晨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体育运动员的决定》。

IMG_0057.JPG

IMG_0072_副本.jpg

体育辅导员冯鑫老师为新聘队长颁发聘书

IMG_0113.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羽毛球队队长邹昊颖同学发言

乒乓球队队长金泰鹏同学发言

学生干部代表何嘉延同学发言

羽毛球队队长邹昊颖、乒乓球队队长金泰鹏和学生干部代表何嘉延依次上台发言,邹昊颖同学说:“时隔七年,动科羽毛球队再次夺冠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为了打好比赛,羽毛球队在赛前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和战术安排,团委、学生会为球队提供了充足物资保障,比赛时王力老师亲临现场为球员们加油。我们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也有着逆风翻盘的实力与信心,每一个队员都在使出浑身解数,拼尽所有力气去打赢每一场比赛。”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嘉延同学表示在老师们正确的指导下,学生们的大力配合之下,动科学子充分展示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并表示有信心在今后的体育工作中继续努力拼搏,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IMG_0181.JPG

体育辅导员冯鑫讲话

体育辅导员冯鑫高度赞扬了动科学院运动员和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团结协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IMG_0188_副本.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作总结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作总结讲话,一是“感谢”。感谢一年来为学院学生体育工作做出大量指导工作的体育辅导员陈艳老师、冯鑫老师;感谢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的运动员们;感谢精心组织和周密筹划每一场活动的团学干部。二是“突破”。全年所有的学生体育赛事,动科学子积极参赛,取得较好的成绩。尤其是羽毛球赛(第一名)、校运会(男女团体第二名)、迷你马拉松赛(男女团体第二名)都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三是“坚持”。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奋斗。希望广大运动员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团队精神、吃苦精神,为学院的体育事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增添荣光。希望广大动科学子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践行“每天阳光运动一小时、培养一项体育特长、参加一项集体运动”体育运动理念,坚持锻炼身体,释放青春活力,为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培养强健体魄。

合影留念_副本.jpg

合影

编辑:师筝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