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镇巴县开展扶贫培训和技术指导

我院教师在镇巴县开展扶贫培训和技术指导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5月31日-6月2日,我校专家联合陕西省科技特派员牛产业技术服务团、陕西省肉牛产业体系等单位在汉中市镇巴县共同举办了养殖技术培训和现场技术指导。学院胡建宏教授、庞卫军教授、江中良副教授、赵春平副教授及博士后梅楚刚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会.jpg

农林卫视同步线上直播“陕西省镇巴肉牛养殖技术培训会”

“陕西省镇巴肉牛养殖技术培训会”由我院教师、陕西省科技特派员牛产业技术服务团团长江中良副教授主持。培训会上,胡建宏、赵春平、江中良等围绕肉牛繁殖调控、饲养管理、品种选择与选购技术等内容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农林卫视做了同步线上直播。

猪场技术指导_副本.jpg

技术培训

期间,庞卫军教授等深入镇巴县长岭镇和鑫生猪养殖场,实地查看了该场的防疫与母猪的饲养管理等情况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肉牛团队专家赴镇巴县勤兴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该合作社的肉牛养殖情况。镇巴县为我校定点扶贫县。我院专家以产业扶贫为导向,积极开展技术服务,对推动该县贫困人口早日脱贫奔小康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猪场技术指导.jpg

庞卫军教授在镇巴县长岭镇和鑫生猪养殖场做技术指导

牛技术指导.png

在镇巴县勤兴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调研指导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