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一巡视组进驻学院正式开展巡视工作

校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一巡视组进驻学院正式开展巡视工作

作者:安相/文 刘光宇/图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0日下午,第一轮巡视第一巡视组巡视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副校长韦革宏,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何玉杰,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第一巡视组组长孙楠,副组长崔卫芳、张建刚,组员徐小英、张应辉、袁伟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管理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雨主持会议。

3caa8a9397094ba88ccfdefc11c35663.jpg

会议现场

e0863a29992b43fdaf5555c425c389a7.jpg

副校长韦革宏讲话

5806038c2cf54a8d98aab9e373996845.jpg

第一巡视组组长孙楠传达巡视工作要求

1ab362f6f2514e118c8915fe3f5b3540.jpg

曹军会书记作表态发言

b381818475b14466bed7a2676ea0d952.jpg

姜雨院长主持会议

副校长韦革宏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对巡视工作的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在思想上真正接受巡视,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孙楠通报了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明确传达了巡视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曹军会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视组的具体要求上来,并要求全院师生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党的教育事业负责、对学院长远发展负责、对一流学科建设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各项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巡视组在学院巡视期间将广泛通过听取专题汇报、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受理来信来访、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方法开展巡视工作。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