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

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

作者:刘寅 李娜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院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12月21日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学院副院长姜雨(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力、学科点负责人、秘书及学位授权点评估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凌飞主持会议。

凌飞解读了学院评估工作方案,由畜牧学博士一级学科、水产硕士一级学科、农业硕士畜牧领域和渔业发展领域4个专项工作组落实具体工作。他指出,各专项工作组要切实负起责任,精心组织,根据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目标、服务贡献等情况合理制定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充分体现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研究生教育发展目标,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姜雨强调,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我国学位授权审核制度和研究生培养管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评估结果关乎学位授权点布局建设。各学位授权点要高度重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将工作执行到位,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检查学位授权点办学条件和培养制度建设情况,持续改进、凝练特色,切实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a2a68b096c834d1a9cacd9a44efc0dda.jpg

会议现场

编辑:刘寅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