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军训进行时】军训有惊喜——暖心的集体生日

【军训进行时】军训有惊喜——暖心的集体生日

作者:王钰晨 张硕/文 杨丽煜 张弛 张静远/图        发布日期:2023-08-29     浏览次数:

     

“祝你生日快乐!”8月29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塑胶篮球场的军训场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集体生日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军训教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303位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本科新生一起,为当天和近期过生日的11名新生送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祝福。

d4db5678825e49e68eb771b0e71d079d.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寄语新生

辅导员分发生日蛋糕.jpg

2023级辅导员王钰晨为新生分蛋糕

军训场上,学生们成方阵站立,昂首挺胸,英姿飒爽,教官们以一句真挚激昂的“祝你生日快乐!”拉开了这场集体生日会的序幕。11位“寿星”有序出列,以军人之姿整齐划一的走向前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为同学们切蛋糕,送祝福,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短暂的军训时光,积极锻炼意志品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训练;要珍惜大学的珍贵时光,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展示西农人的精神风貌。

503c9a7c1b7e459b89e317b9dd5290ee.jpg

印有11位“寿星”名字的生日蛋糕

7d17afde133e47598025673addef026c.jpg

同学们留下真挚生日祝福

随后,班主任助理们捧着一个早已准备好印有11位“寿星”名字的生日蛋糕,待他们许完愿和吹完蜡烛后,带领着全连队一齐送上了一首生日歌。洪亮的歌声传递着每个人诚挚的祝福,成为一份最特别的礼物。

“学院的做法真是太暖了!‘我们是一个团体,现在是,今后也是!’老师们最简单的一句话,却也是最长情的一段告白,将永远铭记于心。”来自动科2305班的谭心瑶分享着自己的生日感言。她说,这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不仅加深了新生与教官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新生的学院归属感。


据悉,动物科技学院历来注重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通过迎新大礼包、新生第一堂党课、专业认知实践等系列活动,用心育人,以情待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型卓越农林人才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集体合照.jpg

合影留念



编辑:王钰晨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