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思光一行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思光一行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洪宝 潘月婷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黄思光、秘书长刘仲山、农业农村局局长马江涛一行来我校国家肉牛改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中心主任、肉牛团队首席专家昝林森教授及团队成员参加调研。

mmexport1653005477768.jpg

调研参观

黄思光参观了中心科研平台和中试车间,听取了昝林森关于秦川牛肉用选育改良和品种培育的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充分肯定了团队多年来在肉牛遗传改良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团队师生以肉牛种业振兴和产业发展为己任,进一步加快种业创新步伐,加快肉牛新品种培育和审定进展,强化产学研合作,将秦川牛产业做大做强。

mmexport1653005479737.jpg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