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凝聚动科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三八妇女节活动

学院举办“凝聚动科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胡巧娟 刘瑞芳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

     

为庆祝2020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学院部门工会开展“凝聚动科力量,助力疫情防控”主题活动,展示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疫情防控知多少。通过微信识别二维码进行线上答题,实现以答促学、以答促改、以答促知,引导广大教职工给学习科学知识,加强自我防护,保持平和心态。二是我为疫情防控助力。广大教职工通过照片、视频、绘画、书法、诗词等多种形式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一首《庚子春全抗疫有感》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敬意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一幅《武汉加油》展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伟大壮举。

NeoImage_副本.jpg

活动风采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