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冯来顺 唐红玉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校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王力副书记通报了目前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根据统计结果,目前有60名学生获得推免资格,70名学生在准备研究生复试,已签约或达成就业意向学生10人,正在积极求职的学生21人,部分学生在准备公务员、选调生考试以及出国留学。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是对考研学生群体做好帮扶和指导,以期更多同学成功升学。同时,应着力抓好湖北籍、少数民族、建档立卡户、深度贫困地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确保他们全部就业、满意就业。

各班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为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出谋划策。

1.png

会议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