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工程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学院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工程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为加大力度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持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框架协议》,5月7日,学院在104会议室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工程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党委副书记王力、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胡巧娟,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振仓、办公室主任闫红军、实训科副科长仇薪鑫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会上,曹军会代表学院对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动物工程学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两校两院本同根同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双方应加强日常合作交流,深入融合、错位发展,学院将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将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实现双方共赢。王力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科研平台、科技推广和产学研特色等情况。张振仓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和此次合作诉求,希望在专本硕贯通人才培养、科研推广基地共享、师资课程讲授方面给予支持,持续加强两院合作。期间,曹军会、张振仓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IMG_7218.JPG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