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十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十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

作者:胡巧娟 尹清艳 尹振晨 雷新建        发布日期:2020-10-31     浏览次数:

     

10月24-26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十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动物营养领域知名专家、学会理事及会员代表、企业技术代表、科研院校研究生等1700余人参会。我院姚军虎教授、任战军教授、杨小军教授、闵育娜副教授、徐秀容副教授、杨明明副教授、杨欣副教授、任周正副教授、雷新建博士及多名研究生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201031141749.png

参会师生合影

期间,召开了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十届三次全体理事会议,经推荐、提名、审核、选举产生第十一届理事会成员。学院姚军虎当选副会长,杨小军当选常务理事,龚月生教授和曹阳春副教授当选理事。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我院师生在大会作报告

同时,姚军虎受邀主持反刍动物营养分会场学术报告,杨小军受邀担任报告评选专家。杨欣、任豪博士、郑立鑫博士、尹振晨博士分别以《我国白羽肉鸡功能性饲料添加剂研究进展》《不同瘤胃可降解淀粉水平添加亮氨酸对青年牛小肠淀粉消化吸收的影响》《瘤胃可降解淀粉对奶山羊乳脂合成的影响及机制》《肉鸡盲肠菌群演替及营养功能预测》为题分享我院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最新研究成果,获得同行专家的广泛认可。尹振晨博士报告荣获禽营养分会场二等奖。

QQ图片20201031145015.jpg

尹振晨博士荣获禽营养分会场二等奖

本次大会以“安全、健康、优质、高效”为主题,分为猪营养、禽营养、反刍动物营养、饲料营养、水产和特产动物营养/饲料安全与生物技术/动物营养应用技术5个分会场,150余个口头报告、200余个壁报交流。

编辑:胡巧娟;终审:姚军虎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