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回望十年专场 谱写就业蓝图

【图片新闻】回望十年专场 谱写就业蓝图

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十年历程回顾

作者:王钰晨 安相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志合越山海,携手同奋进。第十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四海宾朋合作意愿热度不减,可供岗位连年攀升,持续助力我院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

经过十年发展,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让求职变共赢、让需求变现实,交流行业趋势和理念,联通企业与学校,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最后一站路。十年来,来自北京、上海、四川、陕西等全国19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6高质量企业单位汇聚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0000余个,招聘岗位需求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多个层次,包括动物科学、水产养殖学、动物医学、草业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环境工程类、会计学、市场营销及机电相关专业。招聘会吸引了各学生群体近26000人次596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签约意向,为我院校友队伍注入蓬勃力量。

携手校友,共创未来。动物科技学院多年来始终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坚持“引培并举”,依托校友资源加强专业思想教育,学院争取的企业奖助学金15项,累计超过百万元,来自企业的声音传递着对西农学子的强烈信心,广大动科学子对所学专业也从“避之不及”到“爱不释手”。

第一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 

第二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

第三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

第四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

第五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

第六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

第七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

第八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

第九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

第十届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


编辑:王钰晨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