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创佳绩,学院学生网球队实现二连冠!

凝心聚力创佳绩,学院学生网球队实现二连冠!

作者:张明侠 杨天泽 王佐瑞/文 李林曦/图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北校区网球场迎来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尤尼克斯”杯院系间大学生网球决赛,动科学院网球队实力强悍,在初赛、决赛中以显著优势胜出,继2019年首夺院系间网球团体赛冠军后,再次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实现二连冠。

微信图片_20201117093830_副本.jpg

队员风采

初赛,旗开得胜

队员们在比赛中积极拼抢,赛场上双方队员见招拆招。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积极备战,商讨战术,做好赛前准备工作。比赛开始后,每位队员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动科健儿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的网球时而像一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学院网球队在团体赛B组中力拔头筹,以3:0,3:0,3:0,2:1的优势连赢四场,并以小组第一出线。在第二阶段对阵中同样以优势胜出。参赛选手实力雄厚,为后续比赛胜利开了个好头!

决赛,龙争虎斗

在男子双打中,队员们先手发球,一记稳健的扣杀打得对方措手不及。队员们配合十分默契,王世康同学球技精湛,一连接住多个险球,为比赛胜利带来了巨大的优势;刘小朋同学沉着冷静,越战越勇,竭尽全力往对方弱点处进攻。尽管对方不示弱,连连向队员们发起猛攻,但队员们依然临危不乱,稳扎稳打。队员们实力强悍,比赛最终以6:3比分取得胜利!在女子双打中,对方选手比赛一开始便发动猛烈进攻,配合十分默契,意图在开场给队员们一个下马威。但队员们沉着冷静,余璇同学、楚心怡同学左扑右挡奋力拦下了对方的必胜一球,一次次化险为夷。比赛异常激烈,面对对手一次次的致命一击,队员们奋力对抗,在劣势下一次次拉近比分,以6:6打平的局势下,进入“抢七局”。在男女混双中,每个人都打起了万分精神,邓辉凡同学一个个熟练的动作,拉拍、挥拍、击球,在简单的动作中爆发出强劲的力量,一招一式都富有杀伤力;肖亚飞同学沉着冷静与对方相互周旋,一有机会便发动猛击,沉稳的实力展现在一次次精准的击球中。只要赢得一分,啦啦队就欢呼起来为选手助威,整个网球场都笼罩在热情高涨的氛围中。队员们实力稳健,强有力的进攻使得对方渐渐招架不住,败下阵来。队员们不断乘胜追击,以6:2比分赢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颁奖现场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们的风采。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网球运动的认识,极大的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动科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动科学子在未来的比赛中定会不断突破自己,勇创更好的成绩!


网球队队员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