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就业推进会

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就业推进会

作者:唐红玉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切实解决目前硕士、博士研究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落实导师责任制。6月1日,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导师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党委副书记王力及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军会书记指出:“就业是民生大计,“六保六稳”首先就是稳就业,确保学生充分满意就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重要的政治任务。”随后,参会导师逐一汇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进展。针对提出的比较多的困难,曹军会书记予以一一解答。

动科学院从上到下齐心,共同发力保证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各位导师纷纷表示,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齐心协力,定能为毕业生铺好就业之路。

IMG_4041.JPG

会议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