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首席战略官姚民仆先生一行来院交流

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首席战略官姚民仆先生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樵淑银 杨欣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近日,应院长姚军虎教授邀请“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首席战略官姚民仆先生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相关师生及陕西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刘玉瑞董事长带领公司骨干参加了会议。

姚先生此行的目的是在交流访问的基础上与我院等单位达成建立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整合高校、研究所及企业的优势成立工程中心分中心,助力西北乃至全国生物饲料产业发展。会上,姚军虎院长对姚民仆先生一行来学院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同时介绍了我院与其他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的模式等。

IMG_2350_副本.jpg

座谈交流

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技术服务总监田子罡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概况,发酵饲料行业发展背景及“355”共同体合作模式(即3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50家企业总产量达到50万吨发酵饲料)。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世杰博士介绍了拟合作内容与形式。陕西康达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他们公司在生物饲料的生产、销售及用户的需求等情况。

与会人员就生物饲料产业发展及合作模式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具有针对性交流。会议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就后期工作进行了分工,希望发挥各自作用,早日建成分中心合作平台,为精准服务全国生物饲料行业及畜牧业的“禁抗”、“无抗”做贡献。

IMG_2453_副本.jpg

与会人员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