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9个学院 556名学生 新希望六和助力2021届就业稳步前行

9个学院 556名学生 新希望六和助力2021届就业稳步前行

作者:王钰晨 唐红玉/文 刘光宇/图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携手·未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动科学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佳伟、母猪场运营中心总经理王益兵以及校友刘青源为学生做就业相关报告,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秋丽以及两院辅导员出席本次报告会。

现场来自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生命学院、食品学院等9各学院的556名西农学子手持六和伴手礼——风味酸奶、玉米香肠在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的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聆听了本次报告会。校友王益兵以新希望六和“猪晓康”手机软件的功能出发结合自身求职就业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求职道路上要正确评估自己、展现核心竞争力、选准目标不犹豫;校友刘青源从智慧养殖平台、机械化智能化养猪、终端体验案例三个方面为大家分析了养猪事业的核心优势,他表示:“农牧行业智能互联致胜,全产业链致胜,养殖成本致胜、规模化致胜。”迎来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李佳伟总监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的企业宗旨为核心,详细讲解公司全球发展、产业布局、产能规模、猪场环境、薪酬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展示了公司养猪模式领先、规模庞大、环境舒适、平台广阔、待遇丰厚五大优势,表达了公司对人才的渴望,他热情欢迎广大学子加盟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一起为农牧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动科学院坚持问题导向,力求把学子们推上就业前台,拓展专业视野,提升职业素质,增强实践能力,实现人才培养和用人单位需求的无缝对接,使人才更加适应市场要求。深化校企合作,把学生推出去;积极搭建桥梁,把单位请进来;深度挖掘资源,共育农牧精英。

宣讲会现场(2).JPG

“携手·未来”系列活动之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动科学院活动现场

IMG_8567.jpg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母猪场运营中心总经理、校友王益兵博士做报告

IMG_8597.jpg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校友刘青源做报告

IMG_8611.jpg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总监李佳伟做报告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留念.JPG

嘉宾与互动环节观众合影留念

IMG_8632.jpg

现场观众踊跃互动

编辑:王钰晨 唐红玉;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