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西农,永远的家!

西农,永远的家!

——西农99级动科、动医专业同学毕业20周年师生联谊座谈会召开

作者:王钰晨/文 魏雪峰/图        发布日期:2023-07-23     浏览次数:

     

校友情浓忆芳华,同心筑梦谱华章。7月23日,西农99级动科、动医专业同学毕业20周年师生联谊座谈会在杨凌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位优秀校友代表、21位任课教师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陕西省林业局副局长昝林森,党委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毛友林,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动医学院院长杨增岐、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闫祖书从建校过程、校训、校歌、办学理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化。他表示,各位校友胸怀家国、勇挑重担,始终是西农精神最坚定的传承者;施展才华、追求卓越,始终是西农形象最完美的代言人;饮水思源、情牵故土,始终是西农发展最依仗的动力源。最后,诚挚邀请校友们在九十周年校庆期间返回母校共襄盛举。

闫书记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讲话

曹军会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详细介绍动科学院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绩。他表示,希望校友持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用畜牧兽医行业一线的经验反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助力母校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蹄疾步稳、阔步前行。

曹书记讲话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讲话

杨增岐介绍了兽医学科的过往合并史和接续奋斗史,各位校友在各自的战线上开疆拓土,在不同的领域里建功立业,能够在繁忙的事务中抽身回到母校,这份对母校的真挚热爱、对杨凌的殷切思念,溢于言表、令人感动。并激励校友们坚定信心、把握方向、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磨炼意志、增长才干,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为母校、为畜牧行业作贡献。

b0fbc1c64f9c40fabd68d95b1ea8682d.jpg

动医学院院长杨增岐讲话

11.jpg

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座谈会

任课教师纷纷回忆多年教学生涯和与学生相处的时光,愿校友常回家看看,愿西农成为大家再出发、再创辉煌的吉祥之地,老师们表示会时刻关注和关心校友的发展。与会校友热烈发言,深情回顾自己的求学、工作和创业经历,追忆在母校的美好青春时光。校友们一致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群策群力、建言献策,一致表示将竭尽全力服务和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的校友力量和校友智慧。

任课教师

任课教师代表寄语广大校友

校友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随后,校友一行游览了南北校园、博览园等地。下一步,动科、动医学院将不断丰富创新工作方法,凝聚校友的爱校之情、助校之力、育人之魂,以构建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为目标,开展有热度的互动、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促进有深度的合作、作出有广度和力度的贡献,积极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为九十周年校庆工作高质量完成贡献畜牧兽医力量。

合影留念

西农99级动科、动医专业同学毕业20周年合影留念


编辑:王钰晨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