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扎根基层沃土 绽放最美芳华”基层就业引领讲坛

学院成功举办“扎根基层沃土 绽放最美芳华”基层就业引领讲坛

作者:刘瑞亮 严金江 刘瑞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

     

为激发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热情,鼓励引导更多毕业生深入基层一线贡献青春力量。学院于12月21日晚成功举办了以“扎根基层沃土 绽放最美芳华”为主题的线上第116期基层就业引领讲坛。讲坛邀请了优秀毕业生代表贾鸿儒和张妤瑶,分享他们扎根基层的心路历程,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参会学习。

图一.PNG

贾鸿儒分享备考方法

贾鸿儒,毕业于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考取山西省选调生,目前在山西省临汾市霍州市辛置镇北村工作。贾鸿儒同学分享了自己选择考取公务员的原因,详细介绍了同学们热切关注的备考方法,包括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如何高效利用时间、如何调整心态等。此外,他还提出了一些宝贵的个人建议,如要注重细节、要多做总结、要多交流等。

图二.PNG

张妤瑶分享备考经验

张妤瑶,毕业于动物科技学院,2023年考取山东省选调生,现在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新嘉街道办事处工作。张妤瑶同学结合考公经历,分享备考经验和个人建议。强调了要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要注重面试技巧的提升,要注重实践经验的积累等。最后,张妤瑶同学借用总书记的寄语激励与会学生,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念、勇攀高峰,扎根基层沃土,绽放最美芳华,能够为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NeoImage_副本.jpg

贾鸿儒走访村民                                         张妤瑶推广农产品

在会议的最后,与会学生与两位主讲嘉宾积极互动,就备考方法和个人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们表示,通过本次讲坛,他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备考技巧和方法,还更加坚定了自己扎根基层工作,报效国家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向两位优秀毕业生学习,要以他们为榜样,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要积极参与基层的建设和发展,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讲坛是学院为毕业生搭建的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以此彰显了其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展现了其服务基层的社会责任,体现了其培养优秀人才的教育目标。相信在学院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毕业生们的奋斗和拼搏中,他们一定能够在基层的沃土上绽放出最美的芳华,为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贡献出最宝贵的青春力量。

编辑:刘瑞亮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