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习纪律强化月】学院召开“学习纪律强化月”启动仪式

【学习纪律强化月】学院召开“学习纪律强化月”启动仪式

作者:李翔宇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深入落实《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弘扬优良学风建设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加强学习过程管理、严格执行学习纪律规定,常态化巩固学院学风建设成果,5月13日,学院在107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学习纪律强化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院各年级学风评议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冯来顺主持。

主持.jpg

辅导员冯来顺主持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明侠领学了《动物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学习纪律强化月”工作方案》,介绍了在“纪律强化月”中的各项工作安排。

张明侠.jpg

辅导员张明侠宣读《动物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学习纪律强化月”工作方案》

学生会主席边晨启宣读了《动物科技学院“学习纪律强化月”倡议书》,从遵守学院规章制度、诚信考试、保证课堂质量等方面向全体学生提出倡议。

边晨启.jpg

学生会主席边晨启宣读了《动物科技学院“学习纪律强化月”倡议书》

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先进个人代表王博妍向全体学风评议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做法,表示今后将与全体学生一起,在今年的“学习纪律强化月”中继续夺取新的建设成果。

分享.jpg

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先进个人代表王博妍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提到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紧抓学习、狠抓纪律,在涵育优良学风方面持之以恒,也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连续七年升学率保持在60%以上,并在2022年出现了历史新高的71.23%,这七年里学院涌现出了30个“学霸宿舍”、26个“学霸班级”。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学院圆满完成了升学率70%的目标,这对其他年级的学生提出了高要求,因此在“学习纪律强化月”中要求各班学风评议员、学生党员、班干部以及各位同学要戮力同心,共同奋斗。

关于在“学习纪律强化月”中的工作安排,他表示:一是要开展系列富有成效的主题教育活动,树立一批学习标兵和典型,同时可以邀请优秀的毕业生分享成功经验,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结合“五个文明工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在总结了前两天查寝的结果后向全体学生提出了全员参与、互相监督的倡议,要求大家以宿舍、教室为阵地,将纪律意识贯彻到言行举止中,展现大学生最美的风采。

王力.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总结讲话

现场.jpg

会议现场



编辑:李翔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