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学院开展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凝聚力,11月26日,学院部门工会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副院长赵运良及60余名教职工参加。

IMG_1097.JPG

活动合影

本次趣味运动分为绑腿跑、单人1分钟跳绳、单人1分钟踢毽子、定点投篮、托乒乓球跑五个项目。比赛中,教职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紧张与关注并存,关心与鼓励同在,欢声与欢笑不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达到了通过运动寻求健康与快乐的目的。

IMG_1097_副本.jpg

绑腿跑

IMG_1097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单人1分钟跳绳

IMG_1097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单人1分钟踢毽子

IMG_1097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定点投篮

IMG_1097_副本_副本.jpg

托乒乓球跑

此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引导大家在运动中卸掉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养成一种健身的习惯、形成一种健康的意识,处理好健康与工作的关系,使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份美丽的心情,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以健康的体魄支撑事业的发展,从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