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赵敏娟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实验动物使用和管理工作

赵敏娟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实验动物使用和管理工作

作者:安相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摸清学院科教人员使用实验动物的现状,进一步规范实验动物管理,5月19日上午,赵敏娟副校长、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处长卢涛、动医学院黄勇教授、郭抗抗副教授等一行围绕实验动物使用和管理情况到学院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赵运良、副院长王小龙以及相关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ebd41fe91efa43aa9aa8e7b9483f012c.jpg

赵敏娟副校长讲话

赵敏娟副校长指出,本次调研旨在理清学院在教学、科研活动中实验动物使用和管理的困境、诉求,为进一步建好学校实验动物中心提供现实依据。

16f9d4853e84408bb883f8f21ba98644.jpg

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处长卢涛解读实验动物中心有关规划

d6b2abc6b5474d659b1a4f22f6926cfb.jpg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会议

会上,赵运良就实验动物的饲养与使用管理现状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小龙就科研团队使用实验动物情况作了汇报。相关科研团队的教师代表纷纷做了交流发言。

NeoImage_副本123.jpg

NeoImage_副本123_副本123.jpg

参会教师代表交流发言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