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畜牧学、水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参评工作,11月25日,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学校学科评估综合协调工作组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姚军虎教授解读学院学科评估参评工作方案,学院成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4个专项工作组落实具体工作,他强调,此次学科评估学校给予很大支持,尤其是建立畜牧学学科集群化工作机制,学院学科评估各工作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专家教授的作用,群策群力,充分展示学院畜牧学、水产学2个学科的建设成效,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学校学科评估综合协调工作组副组长宋广林对学院评估工作组人员进行了培训,他主要从学科评估资源归属说明、指标体系和《简况表》填报说明、问卷调查说明、工作进展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工作组人员就前期收据收集与材料撰写中存在的疑问与宋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IMG_1039.JPG

会议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