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薪火相传 接续奋斗——学院举办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告会

薪火相传 接续奋斗——学院举办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告会

作者:冯来顺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动物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也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到新的岗位继续奋斗、挥洒青春。为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激励更多学子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的事迹精神,赓续优良传统,6月10日晚,学院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办“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告会”,5名优秀毕业生党员侃侃而谈,分享成长经验,感怀离别之情。

IMG_8989_副本.jpg

未命名.png

动科1705班刘光宇谈到:作为学生,学习是我们的本职,时刻要放在第一位。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努力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老师和同学服务。作为党员学生干部,更应该发挥自己模范带头作用,将自己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化,才不算辜负了我们的青春。荣誉只是形式,重在努力的过程。愿大家也愿自己不因前路铺满鲜花而懈怠,不因一时霏霏雨雪而消沉,对外无愧于人,对内无愧于心,做一个永不退缩的强者和让人敬重的革命者。

动科1702班杨启蒙表示,在大学期间,连续四年参加学院的学生工作,在为集体服务的过程中,收获的不仅是自己在能力上的进步,更重要的是思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只有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深入理解共产党员的精神内涵,才能够永远保持进步动力。党员身份对自己来说无疑是一种荣誉,但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代表着无私的奉献。

畜牧硕士1805班侯国超已留校担任学生辅导员。从最初的新媒体部委到如今的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在成长中践行着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在收获中履行着身上的使命重托。他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切身感受到了踏实做事、为人服务的快乐,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标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畜牧硕士1804班同学路建祥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成长历程。从组织部负责人到学生党支部书记,扎实推进理论知识学习,紧跟时代步伐,时刻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农牧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及青年学习要求,在不断地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汲取革命精神,树立扎根基层服务人民远大抱负。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创新开展党建活动,推动党支部建设。领悟党员应从自身内省中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提升稳定和谐、开拓创新以及表率先锋素质。在即将前往西部服务基层前寄语在校同学: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扎根基层,奋斗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高校毕业生的坚定信念、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硕士温佳分享了自己在西农七年的成长经历,以及平衡学习、科研与党建工作的经验,提出身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牢记理想信念,认真钻研,脚踏实地,做刻苦学习和勤奋工作的表率。她表示“心中醒,口中说,纸上作,不从身上习过,皆无用也”,做一名合格党员,基础是知行合一、坚守底线,关键是长期坚守,追求高标准,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她已考取复旦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决心始终铭记理想,致力科研,为社会的进步做贡献。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