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建华副校长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班级

马建华副校长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班级

作者:冯来顺 王迪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领导干部 “一线规则”,5月19日下午,马建华副校长走进所联系的动科1802班,与全体同学座谈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班主任魏泽辉参加座谈。

65d2ad34bea73338972f00c1cf52e30.jpg

马建华副校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马建华从教育的根本问题、思政课要在立德树人中发挥应有作用、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回答好“世界怎么了”、“人类向何处去”的时代之题等七个方面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从百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对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提出的五点要求(五个模范)、对新时代的团干部提出的四点要求、对各级党委(党组)提出的两点希望等五个方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马建华强调,“五个模范”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全体同学要自觉对照“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要求,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朝着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方向努力迈进。

临近毕业,马建华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去向,重点了解了仍在求职中以及准备二战考研学生的意向和打算,并结合工作经验给予意见和建议。

IMG_5596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合影.jpg

合影留念

编辑:王迪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