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赴浙大、南农、华中农大考察学习

学院赴浙大、南农、华中农大考察学习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间交流, 4月26-29日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姜雨、副院长杨小军、副院长王小龙一行赴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调研考察。

曹军会一行主要围绕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公共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与浙大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院长汪以真,南农动科学院党委书记高峰、院长毛胜勇,华中农大动科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院长赵书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同时,曹军会一行还参观浙大动科学院文化墙、实验室,南农动科学院科研公共平台,华中农大动科学院科研公用平台和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等。

期间,曹军会一行还与在三个学院工作、学习的我院优秀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诚朴勇毅”的西农精神,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广大校友纷纷表示:感谢母院大力培养,无论身在何处,都将永远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也永远为自己是“西农动科人”而骄傲自豪。

考察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参观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实验室

与在浙江大学动物科学院工作和学院的校友座谈交流

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与在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工作的校友交流

参观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科研公用实验平台

在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调研

QQ图片20210429190936.jpg

参观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