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喜迎90周年校庆】动科学院第二届“携手•未来”优秀青年校友论坛成功举办

【喜迎90周年校庆】动科学院第二届“携手•未来”优秀青年校友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王钰晨        发布日期:2023-11-05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牢固树立专业思想,明确学业、职业发展方向,动科学院邀请来自学术科研、畜牧行业、基层就业等领域的10名优秀校友返回母校,共话成长。11月4日,喜迎90周年校庆——动科学院第二届“携手·未来”优秀青年校友论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

089A5230_副本.jpg

嘉宾合影留念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论坛并致辞。他指出,在全校上下喜迎90周年校庆之际,动科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论坛与新生共话成长、分享经验,具有极强的思想针对性和价值引领性,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建校89年来,学校累计培养毕业生20余万人,校友对国家社会的贡献,对我们党的事业的贡献,就是对爱党爱国爱校的最好诠释。他希望全体校友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关心母校事业发展,共同为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新型人才,为国家的粮食安全、生态文明、人类健康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献礼90周年校庆。闫祖书为校友赠予《西农抗战记忆》《西农解放记忆》《西农名家故事》三本书籍,希望校友能够永远牢记校史校情,厚植爱国爱校情怀。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为校友颁发了“大学生学业•职业规划导师”聘书。随后10位校友依次登台分享成长经历。

23232323.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校友赠书

333333.jpg

曹军会为校友颁发了“大学生学业•职业规划导师”聘书

本次校友论坛特邀农业农村部人事司巡视工作处处长周状、四川德康集团北方区域总经理史景松、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鑫磊、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授李飞、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动物营养平台市场总监王毅、中国农科院饲料研究所研究员闻治国、沈阳恒丰源扬翔种猪繁育有限公司一体化副总经理李祖瑞、江南大学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邓昌海、宁夏银川市委农办秘书科科长李亚新和北京大学生物学专业直博生李常清等10位优秀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奋斗故事。校友们结合党和国家发展战略、结合时代背景和行业际遇,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有趣、生动可感的专业思想大课,为同学们科学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指明了方向。

未命名.jpg


动科学院精心筹划本科生入学教育工作,依托校友资源加强专业思想教育,从培养专业兴趣到厚植爱国爱农情怀,从夯实专业基础到挖掘科研潜力,从榜样示范引领到好学蔚然成风,为培育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卓越农林人才奠定基础。

编辑:王钰晨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