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团学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学院团学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张明侠 冯来顺 马岭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团学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办公室负责人李珂表示:“今年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作为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我们责任在身。在学习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我们更加明确一名接班人的责任,我们将认真学习红色历史,传播红色文化,守护红色家园,也让更多人了解党史、学习党史。正当其时,我们勇担复兴重任!”

新媒体负责人赵家悦表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党史学习是一门必修课程,百年党史凝聚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品格。我们要科学准确地学习党史,修炼党性,在学习中不断思考,学以致用,学以创新。我们正处于一个百舸争流的时代,溯源党史,不忘初心;积累经验,展望未来,以自身所学投身伟大建设,助力国家逐步实现百年目标,完成时代赋予的复兴重任。”

科创部负责人高霞霞表示:“学以正心,树立正确党史观;学以致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学以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必须树立大的历史观,从历史发展的过程中探索其内在的规律,从历史发展的过程中获得启迪,从历史发展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并一步步的找到解决的办法,这样才能更好地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

社会实践部负责人肖晨彤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从来都把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落实党的要求当作无上的荣光,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一种实现理想的热烈情感,是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是生命潜能的充分迸发,是脚踏实地的不懈追求。是的,我们愿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太阳底下最美好的事业,怀着这种追求,捧着这颗恒心,带着这股力量,我们将不断向着新的目标破浪前进。”

文艺部负责人时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本次党史学习动员大会讲话主题为“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和学生会的一名成员,学习党史的确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为我们的学习工作都会有指路灯一样的指导作用。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要注重学以正心,学以致用,学以创新,真正将学习所得与生活工作实际相结合,发挥其最大的作用,让党史的智慧照亮我们的前进之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