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彭治骞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党委副书记王力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状态,检查宿舍安全和卫生等情况。

e76abb03b4b0e786773bf815fbf481e5_.jpg

曹军会、王力一行与学生亲密交谈

曹军会与同学们亲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学业、生活、科研、人际交往方面的情况,仔细检查宿舍用电安全和卫生情况,并认真征求了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时间,高效利用学习资源,学会创新和思考。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道德水平、科学文化素养,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曹军会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同学们应养成良好健康习惯,加强自身防护,配合学校防疫管理。

学院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强化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聚焦对特殊群体学生的帮扶,鼓励创建星级文明宿舍,加强宿舍安全巡查,打造思想先进、学风优良、氛围温馨、环境整洁的学生成长进步新空间。






编辑:彭治骞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