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成都大帝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院访问交流

成都大帝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院访问交流

作者:陈捷、雷新建 文,陈捷 图        发布日期:2021-09-19     浏览次数:

     

aff6ca24a8b5409496606045335a44fb.jpg

9月17日下午,成都大帝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访学院并举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都大帝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继蓉、北区销售经理董顺轩,我院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姚军虎教授、雷新建副教授、武圣儒副教授、张俊副教授及团队研究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王力副书记向公司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就人才培养、科研产出、校企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王力副书记表示,学院全力支持科研团队与企业开展合作研究,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向“教学、科研、服务”多维度转变,共同推动我国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吕继蓉副总经理在会上分享了大帝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建、产业发展、科研攻关及未来前景。她表示,公司专注于饲料调味剂开发的工作,成立30年来,公司已成为集“研发、开发与生产”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拓宽校企合作的新路子,互利共赢,共同推动畜牧行业蒸蒸日上。

d9ffabe1ca5f4970811801755197cd23.jpg

会上,姚军虎教授与吕继蓉副总经理就“人工甜味剂调控奶山羊生产性能和乳品质的机制研究”项目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约。姚军虎教授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平台和企业的行业优势,继续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也希望更多的优秀动科学子加入大帝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为我国畜牧业发展添砖加瓦。

94715bd8ec9a45b6b86f8ecd21abf80b.jpg

成都大帝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3月12日,位于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占地42.76亩,是我国专业从事饲料调味剂研究、开发与生产的现代高科技企业。公司现为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畜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产品涵盖猪用调味剂、草食动物调味剂、特种动物调味剂、水产诱食剂、禽用调味剂共计五大类35种饲料调味剂产品,产品销往巴西,泰国,越南等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