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2019年秋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畜牧兽医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9年秋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畜牧兽医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丽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12月7日,2019年秋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畜牧兽医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25名学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会由于三科教授担任答辩主席、胡建宏教授、史怀平教授、孙小琴副教授和王妍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d2987895584f4e60826e28dc4f878ff9.jpg

2019年秋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畜牧兽医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由学院成教办统一安排,为学员们推荐指导教师,统一论文标准和要求,答辩委员会在答辩前召开会议,对本次答辩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答辩会上,25位毕业生通过个人汇报,答辩委员们对论文进行现场审阅和点评,并对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

省考试管理中心委派杨凌考试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前来学院指导本次答辩工作。

fa06da7c45c54b1c8f05c1c341fe4266.jpg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