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

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

作者:栗华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确保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研究质量和水平。3月20日上午,学院举行了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本次开题论证会特别邀请到了学院督导组曹社会、于三科、雷亚芳、巩振辉等4位教授担任论证组评委,曹社会教授担任组长。

首先,杨小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情况及开题论证的相关要求。

image.png

项目负责人开题汇报

开题论证过程中,学院2023年立项4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研究目标、研究计划、预期效果等逐一做了汇报。论证专家从项目的选题、结构、内容和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就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整场论证会严谨有序,各项目负责人全程参加并虚心听取了论证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开题论证会现场

 开题论证会的举办,有利于下一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顺利推进。会后,各项目负责人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加快研究进程,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研究方案,突出研究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

编辑:栗华     终审:杨小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